爱看书的李小爽

喜欢看书,追剧,想和我一起的点点关注哦,转载来自只_-_乎,有作者授权

【偏要你】有没有什么超甜的小故事?

「菜鸡,你配不上姐,分手吧。」

 

当晚,「学神被骂菜鸡」冲上了校园热榜。

 

第二天,我扭扭捏捏的坐到学神旁边:「同学,你能做我男朋友么?」

 

学神嗤笑出声:「骂我菜鸡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今天?」

 

1

 

被校园恶霸逼到墙角,我给网恋对象发了最后一条消息,结果恶霸的手机响了。

 

得,网恋对象是恶霸,没跑了。

 

那就没什么值得留恋的了!

 

「娘们唧唧,到底打不打?」怕出变故,我直接出言挑衅。

 

恶霸掏手机的动作一顿,「真欠揍?」

 

「那你抗揍吗?」我笑嘻嘻反问。

 

他捏着拳头,龇牙咧嘴冲了上来……

 

几分钟后,我踩在恶霸背上,明目张胆给网恋对象发了条语音。

 

「菜鸡,你配不上姐,分手吧。」我第一次没有夹着嗓子说话,语气里还带了十二分的鄙夷。

 

然而这一次,恶霸的手机没响。

 

我咽了口口水,试探性问恶霸,「给爷跪下?」

 

「你……你别太过分!」恶霸暴躁捶地。

 

我顿感不妙——

 

网恋对象似乎仿佛好像,并不是恶霸……

 

2

 

「校霸被打」和「学神被骂菜鸡」同时冲上校园热榜时,我正在宿舍酝酿小作文。

 

简而言之,就是给学神陆晏之写情书。

 

这件事我早就想干了。

 

只是苦于有个网恋对象「给爷跪下」,迟迟没下手。

 

扪心自问,我的网恋对象没什么错,错就错在看不见吃不着。

 

要了几次照片,都没成功。

 

想开视频见见庐山真面目,也一次没得逞。

 

逢年过节生病难受,更是形单影只没人陪。

 

网上谈个恋爱,感觉谈了个寂寞。

 

看着同学们出双入对比翼双飞,我就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只柠檬精。

 

从头到脚冒酸气。

 

得知网恋对象跟我一个学校后,我犹如柯南上身,从聊天记录中抽丝剥茧找线索。

 

最后却找到了校霸杨枭身上。

 

三天换一个女朋友的校园恶霸?就TM 离谱!

 

除了脸长得好看点,肱二头肌发达点,浑身上下一无是处。

 

一想到跟这样的人处了大半年对象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

于是我精心筹备,处处惹怒他,最终成功约在小树林一战。

 

根本目的,就是要借机跟他提分手。

 

虽然似乎搞错了人,但分手的话已经说出口,我也该迎接我的新生活了。

 

写好情书,我爽利地落上大名「温柔」,丢开了笔。

 

「写好了?」寝室长凑过头来。

 

「别偷看,给姐留点面子。」我一把推开她脑袋,避开她窥探的目光,「追到了请你们吃大餐。」

 

说完,我把信折了起来,起身就想走。

 

「慢——着——」

 

另外两个室友扭头,上上下下打量我好几眼,眼里全是「凶残」的光。

 

Get 到她们的意思,我撒丫子就想跑。

 

寝室长眼疾手快,一把薅住了我。

 

另外两个室友提拎着化妆包,拔腿冲了上来……

 

半小时后,我对着镜子里一身及膝小粉裙的「良家妇女」,风中凌乱。

 

3

 

我一路捂着裙摆,艰难地走到陆晏之上课的阶梯教室。

 

虽然穿了安全裤,我依旧感觉四处漏风。

 

室友说百炼钢难敌绕指柔,说我名字这么「温柔」,就应该走「淑女」人设。

 

为了脱单大业,我只能屈从。

 

教室里乌压压一片都是人,我在窗户外找了半天,愣是没找到陆晏之在哪。

 

没有了牛仔裤的保护,我感觉风中似乎有无数只看不见的小手,在不停地撕扯着我少得可怜的安全感。

 

纠结了几分钟,我打开教室后门钻了进去。

 

正在讲课的教授抬头,施舍给我一个恨铁不成钢的眼神。

 

得亏上的是高数,学生们争抢前排,后排很是富余。

 

我找了个空位坐下,回他一个超级乖巧的微笑。

 

他无奈地摇摇头,继续讲课。

 

我收回目光,正打算搜索一下陆晏之的定位,一张表和一支笔被推了过来。

 

是一张签到表。

 

我满脑子都是陆晏之,想也没想,龙飞凤舞签下了自己的大名。

 

签完才察觉不对,这又不是我的课。

 

我紧了紧拳头,想看下是哪个傻班委,自己班同学都认不全乎。

 

一扭头,就看到陆晏之那张美得天怒人怨的脸。

 

高冷禁欲、薄情难掩,每一根发丝都长在我叛逆的审美上。

 

我搓了搓手,贱兮兮把情书平移到他面前。

 

然后正襟危坐,假装认真听课。

 

余光里,一只干净修长的手将情书推了回来,取走了签到表。

 

我百折不挠,刚想把情书送回去,教授提了个玄乎其玄的问题。

 

好巧不巧,点名陆晏之回答。

 

我止住了传情书的小动作,微笑着看向陆晏之,想见识见识他的八斗才。


(未完待续...........)


原文书名: 偏要你


看原文,上纸糊,么么么么么。谢谢各位小仙女的 观看哦~~~



评论

热度(2)